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01-08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4-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  

  会上,21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23名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项目的计划执行和目标完成情况、科研进展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成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交流,在认真听取结题汇报和审阅项目验收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每个项目进行评议,专家认真细致地完成了结题验收的评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为后续研究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基础研究重要资助渠道,研究所一直很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此次结题验收交流会对确保基金项目的完成质量,促进学术交流、启发科研思路、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会议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充分利用结题项目的基础和研究中发现的新的科学问题,积极开展2018年基金项目申请工作。 

 

  面上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