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吴建强获选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1-28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成立了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这是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领导的、以中国科学院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是中科院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 

  经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全体会议民主选举,并经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姚檀栋院士任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吴建强研究员获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 

  据悉,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工作职责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和政府相关政策、吸引和举荐归国留学人才、拓展海外引才平台、打造具有留学人员特点的建言献策智库、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等。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