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重庆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一行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11-21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117日,重庆市涪陵区武陵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绍文一行三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会上,孙航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往来,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合作。刘绍文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及武陵山旅游区概况,希望学习了解昆明植物所在植物分类学研究、物种保育、生物资源调查评估等方面的经验,挖掘武陵山旅游区的特色生物资源,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研究。双方针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有意在武陵山旅游区植物资源本底调查和城市植物园规划等方面推进合作。 

  昆明植物所杨祝良研究员、孙卫邦研究员以及科技合作处、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武陵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