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重点项目“西南民族地区重要工业原料植物调查”组织开展课题验收

文章来源: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7-11-10  |  作者:李巧宏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年11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牵头承担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重点项目“西南民族地区重要工业原料植物调查”组织开展了课题验收。课题验收会议在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北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云南省林业厅、云南省科协、中科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云南农业大学、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等7位专家组成。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运行监督处高孟绪博士参加了验收会议并提出验收要求,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研究员代表研究所参加会议并致辞。 

  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重点项目“西南民族地区重要工业原料植物调查”包括了滇西北、滇西、滇南、藏东南、川西及攀西、黔南与黔东南、桂南7个区域的重要工业原料植物调查等8个课题。各课题负责人根据课题验收要求,在完成数据汇交整理的情况下,提交了课题结题报告、各区域专题调查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专家组认真听取了8个课题负责人的课题结题验收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疑和交流。 

  经过专家组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重点项目“西南民族地区重要工业原料植物调查”8个课题各项指标均完成课题任务书的目标要求,一致同意8个课题通过验收,并在该项目进一步凝练提升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项目后期验收奠定了基础。 

验收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