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援疆干部钱洁同志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荣立二等功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9-26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7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派出的中组部第八批援疆干部钱洁同志顺利完成了为期三年的援疆任务,载誉归来。钱洁同志因表现优秀,成绩突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给其记二等功一次,并授予“中组部第八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钱洁同志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落实“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学转促”活动精神,政治立场坚定,模范履行了一名党员爱党护党的责任。做为女干部,能够克服各种工作、家庭和生活中的困难,抛家舍业,坚守岗位。做为机关党支部支委,主动配合支部书记的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营造和谐和上进的工作氛围。做为处领导,她以身作则,能够团结和带领部门同事完成好各项任务,关心下属,注重传帮带,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年轻人的能力和团队意识。在援疆期间,交维族朋友,结维族亲戚,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深入调研,积极作为,脚踏实地办实事;发挥科研优势,积极促成各类科研和产业项目;倡导科学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钱洁同志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来到兵团担任新疆农垦科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的3年里,来自科研单位的钱洁不仅仅读懂了什么是兵团,什么是兵团人,更重要的是,她把这里当自己的家,在这3年中她以科学务实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为推动新疆科研事业的发展而努力,与研究所的同事们一起为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钱洁获奖证书与奖牌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