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重要野生植物种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6年度内部考核评价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17-08-01  |  作者:蔡杰,杨湘云;图:李涟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国家重要野生植物种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2016年度内部考核评价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功召开。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书记杨永平研究员和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运行一处程苹副研究员出席会议。 

  平台项目总负责人李德铢研究员介绍了共享服务平台建立的背景情况,杨永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平台工作的重要性,程苹副研究员从年度考核指标的完成、共享服务机制的建立、今后工作思路的思考等方面对平台的建设运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现场 

  来自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山东林木种质资源中心、成都中医药大学、西藏高原生物研究所和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8个子平台参加单位的负责人,从运行服务、资源整合、管理与应用等方面对各子平台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接受了考核专家的质询和考评。 

 

  会议现场

  通过考评和交流,大家充分了解了各子平台的进展情况,交流了平台运行的经验,探讨了促进资源平台建设和资源共享的机制,并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 

  会后,专家评委对各个子平台在运行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各子平台在今后应进一步突出各自的资源服务特色,完善共享服务机制,加大平台的宣传力度,使平台中优良的科技资源被广泛使用。 

  据悉,该共享服务平台将按照《关于尽快开展2016年度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内部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尽快完成考核总结并上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