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05-27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2017526日,昆明植物所召开了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交流会,所属在职、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办公室普迎冬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他从政策依据、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工作程序、历年发展状况等五个方面,重点对发展工作中的“5个阶段,25项程序”逐一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分析了2014-2016年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的发展计划。植物园支部的葛佳同志结合云南省省直机关工委2016年党员发展专项检查,以已通过检查的一套材料为例,分享了党员发展工作中每个环节的做法和体会。 

  大家围绕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组织这样的工作交流会很有实际意义,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直面问题,规范流程。本次交流会通过交流,对照检查,寻找差距,补短板,将有力的促进基层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过程中,大家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委员,必须履行好职责,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口,清醒认识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严格程序,努力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工作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