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所史实物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5  |  作者:文:贾颖;图: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515日,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了所史实物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昆明植物所奠基人蔡希陶先生的家人和建所元老冯国楣先生的家人捐赠了部分所史实物。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王雨华、副所长陈纪军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向蔡君葵、冯宝钧颁发了实物捐赠证书。 

  该次捐赠活动主要为迎接昆明植物研究所建所80周年,筹建昆明植物研究所所史馆举行。同时,活动也加强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提高社会影响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扎根边疆,献身科学”的可贵精神。 

  捐赠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