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开展“园林机械安全规范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7-04-19  |  作者:王世琼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419日昆明植物园对专类园区管理工作人员开展了“园林机械(工具)发展现状及安全规范操作”的培训,聘请了“绿友”集团的专业老师现场授课,并在观叶观果园区进行实地操作训练。  

  昆明植物园现有职工85人,其中在职职工31人(含项目聘用8人),临时聘用人员54人,占职工总数的63.5%。临时聘用人员承担着昆明植物园一线工作,包含专类园区管理、苗圃及温室管理、园林机械使用及维护等工作,定期开展园林机械安全规范操作培训,对提高昆明植物园专类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此次培训通过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知识介绍、实地操作训练等形式,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园林机械的操作方法,了解了园林机械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 

  培训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