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隋雪青主任一行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03-22  |  作者:刘腾靓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322日,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主任隋雪青一行五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合作调研。该所产业促进委员会成员及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所长陈纪军主持。 

  陈纪军首先向隋雪青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隋雪青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希望在生物医药领域寻求双方的合作。在听取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做的该所情况介绍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介绍后,隋雪青介绍了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的定位和运行模式,并对中心未来三年工作核心规划中的“普惠计划、挑战计划”进行了深刻阐述。会上,双方还就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据悉,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成立于20167月,旨在进一步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打通知识产权、资本和产业之间的通道。该中心是院层面知识产权集中管理和统一运营的平台,包括为研究所提供信息服务、政策和法务咨询、专业人才培训和继续教育等;建立与院内外专业服务机构合作的接口,一方面与研究所现有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队伍/机构有效衔接,另一方面以市场化的方式为研究所提供专业化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