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韩植物资源合作研讨会在西双版纳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7  |  作者:杨植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213,由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联合主办的中韩植物资源合作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来自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北京代表处、韩国生命工学研究院及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昆明植物所裴盛基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中国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传统植物学知识在化妆品研发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共六位专家学者报告了各自的研究进展,汇报结束后与会双方就最新研究进展及相关科学与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达了对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的关注,以及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会后,会议代表在裴盛基研究员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双版纳植物园及昆明植物所位于勐罕镇曼远村的生物多样性与自然圣境保护项目点。 

  裴盛基研究员做报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