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离退休团拜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26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金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2017年1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举行了离退休春节团拜活动,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管理、研究、支撑部门相关负责人,20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航所长代表研究所给离退休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悦、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他表示研究所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和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也会努力在前辈奠定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杨永平书记从科研布局、文章发表、人才引进、获奖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6年昆明植物所取得成绩,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出谋献策。

  离退休一支部书记侯连生代表全体离退休职工给大家拜年,感谢研究所对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通过此次团拜会,本所离退休职工了解了研究所近一年的发展情况,也借此难得的见面机会和老同事、老朋友叙旧、交流感情,获得了老同志们异口同声的好评。 

孙航所长致辞

杨永平书记做报告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