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行规范开展科研经济活动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6-10-25  |  作者: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102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规范开展科研经济活动专题培训会。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以及来自科研、支撑、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部分课题组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会议邀请昆明植物所法律顾问、云南法务律师事务所主任、昆明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刘明哲律师做专题报道,刘律师结合案例,以“合同及制作合同的流程与技巧”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制作合同的流程,以及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上,科技合作处处长于富强、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军宏分别结合部门工作,重点围绕技术合同、货物采购合同订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卫东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关于印章使用规定及合同管理办法;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周兵结合中央及科学院有关政策,从真实性及合法性方面对科研经费的使用问题进行了剖析。 

  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部门工作人员要转变观念,积极适应新常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所制度建设;强化宣传培训,在科研活动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