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丽江师专到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野外实习

文章来源:丽江高山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6-06-28  |  作者:刘德团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625日,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级生物教育、园艺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和食品生物技术4个专业合计15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了植物学野外教学实践。 

  据悉,自20139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签订教育科研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之间的合作进展顺利。丽江高山植物园作为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野外实习基地,每年都接收部分学生到丽江高山植物园进行专业实习,还接纳教学实习活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