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left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昆明植物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举行建所81周年纪念日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25  |  作者:文/李雪;图/黄俪,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24日,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建所81周年纪念日。为了向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一辈致以崇高的敬意,也鼓励鞭策正在为研究所发展努力奋进中的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昆明植物所特举行“建所81周年升旗仪式”。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陈纪军,所长助理吴曙光出席。活动由王雨华主持。 

 

王雨华主持 

  上午8:3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昆明植物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石宝、尹欣、杨莲作为国旗护旗手,护送国旗缓缓前进。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 

  在国旗下,所长孙航代表所领导班子作重要讲话。今天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开班日,他回溯了研究所2018年取得的令人欣喜的成绩,回顾了自6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以来,研究所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说到,八十一年来,我们“牵念光辉历史的心绪没变,缅怀前辈们创业守业的科学精神没变,昆植人携手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初心没变”。他表示,追古抚今,是建所纪念日不变的宗旨。未来研究所将继续秉承“原本山川极命草木”的所训,努力践行“扎根边疆、献身科学”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航讲话 

  管理部门全体职员,各党支部30岁以下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升旗仪式。机关代表贾颖、杜如男、赵宇娟、徐欢作为所旗护旗手护送所旗。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