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left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向全体职工暨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2-0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在2016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向全院科技工作者、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在中科院交流访问的专家学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白春礼指出,过去一年来,中科院高质量完成了“十二五”主要目标任务,产出了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一批领军和拔尖人才迅速成长,学科综合交叉和建制化优势得到进一步发挥,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以重大成果产出为导向、分类管理的体制机制正在逐步形成,有效提升了我国在国际科技界的地位和影响力,体现了科技国家队的骨干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院上下的智慧和心血,得益于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乙未纳福辞旧岁,金猴踏雪迎春来。白春礼表示,中科院“十三五”时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外协调,加快提升创新能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通过不懈努力不断作出重大创新贡献。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