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中贝大型真菌考察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17  |  作者:吴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由西非贝宁帕拉库大学 N.S.Nourou 教授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真菌多样性与分子进化研究组冯邦博士、吴刚博士共同组织的为期20天的贝宁大型真菌考察圆满结束。 

  此次考察,主要是对贝宁境内分布的菌根真菌宿主IsoberliniaUapacaMonotes Berlinia 四个属的植物种类进行调查。考察队途经 KétouOkaparaBassilaParakouDjougou Natitinqou 等地,尽管当地气候条件干燥,仍成功采集了标本500余份,保证了后续相关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考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研究项目(31210103919)的支持。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