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昆明植物所2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通过结题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4-06-11  |  作者:李晓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来结项证书通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13年度报送的2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科学基金)项目全部通过结题审核工作,准予结题。 

  报送结题的29项科学基金项目包括青年基金6项、面上项目14项、重点项目2项、重大研究计划项目1项、NSFC-省联合基金项目2项等,项目经费共计1723万元。 

  近年来,昆明植物所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中一直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及相应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注重对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要求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研究计划和经费预算高质量完成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任务。通过提交年度进展报告、组织召开结题验收会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所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按时结题,并取得丰硕成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别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绩效管理工作,项目完成的质量已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各依托单位以及各评审专家关注的重点。严格要求项目按时结题和注重项目完成质量,将为研究所获得更多的项目资助起到推动作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