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昆明日报】昆明植物园“葱花”飘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葱园的葱属植物长势良好。 通讯员陈智发摄 
  本报讯 记者罗昆娅报道 以“郁郁葱茏荟春城 生物多样萃华夏”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第四届葱属植物文化艺术展5月1日开展。本次葱展以昆明植物园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为主办地点,为期一个月。
  经过昆明植物园园艺师的精心培育呵护和布置规划,葱园的葱属植物不仅长势良好,也逐步进入盛花初期,预计将在5月中旬达到最佳观赏期,约20个品种的5000株观赏葱花齐开放。此外,本次葱展还将展示许多种类的其他葱属植物。
  疫情缘故, 本次葱展活动大多为线上赏花系列。“五一”假期的线下活动,主要由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参与,将在葱园大草坪进行不定期的表演(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该乐团的“阳光璀璨 葱葱那年”专题音乐会将于5月15日上午10:30—11:30在葱园大草坪举行。
  《昆明日报》(2022年4月30日 A04版)
  来源:http://daily.clzg.cn/html/2022-04/30/content_210103.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