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科技日报】图文:西藏植物大发现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18  |  作者:赵汉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对采集的标本进行整理和鉴定,发现4个分布于西藏的中国新记录种,以及24个西藏新记录种。

  这些物种均位于全球36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的喜马拉雅山脉东部及北部。

  此次发现进一步丰富了我国植物区系资料,对研究和保护西藏地区植物多样性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日报》(2021年1月13日 第1版)

  来源: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1-01/13/content_461084.htm?div=-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