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云视新闻】昆明植物园东园恢复开放 对全国医护人员无限期免票

文章来源:云视新闻  |  发布时间:2020-04-09  |  作者:刘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园东园(山茶园)将从4月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同时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无限期免票入园。自开放之日起,全国医护工作者(包括疾控中心人员、卫生防疫站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或医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证)免票入园游览。 

 

  游客须知:   

  1、本次开放仅限于昆明植物园东园(山茶园)户外区域。 

  2、开放时间:9:00-17:00(16:20停止售票,游客不得再入园),闭园时间:18:00。 

 

  3、游客入园及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扫码入园。入园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者谢绝入园。 

  4、进入园区请分散游览,文明游园;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进行群体性(5人以上)活动。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有序游览,在园内游览人数最多不超过2000人(含持有效证件免费入园者);实行分批入园、现场调控机制。 

 

  5、游客入园采取实名制购票(登记身份证件后方可购票),鼓励游客尽量通过“美团”购票平台购买电子票,线上售票每天限量1000张,购完即止;线下购票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方式完成电子支付,同时保留现金购票窗口。 

 

  6、由于场地限制,东园附近暂不能提供停车服务,请自驾游客提前规划好停车事宜。 

 

  (云视新闻 2020年4月7日) 

  来源:https://mtydazzle.yunshicloud.com/pages/details/details.html?companyId=ysxw&productId=320D3AAAE13D4813B3B256FE4B9E8C56&docid=7050751709364262BD5FA4AEC4E8DF92&isNew=yes&downloadTips=true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