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人民网】昆明植物园山茶花竞相绽放 赏花正当时(图)

文章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9-02-01  |  作者:李发兴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人民网昆明1月31日电 (李发兴)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消息,以“山茶沐华光 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昆明植物园第十六届山茶展将于2月1日-28日在山茶园展出。

  春节来临之际,昆明植物园的山茶花竞相绽放,有娇艳欲滴的“狮子头”“童子面”“恨天高”,有纯净洁白“玉洁”“白芙蓉”,还有金黄璀璨的“金花茶”,灿烂无比,在东园入口欢迎各位游客的到来。

  为传播科学知识,服务公众,山茶展期间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奖品。

  据悉,昆明植物园山茶园是我国收集云南山茶花品种最全、栽培历史较为悠久的一个专类园,园中栽种的大部分云南山茶树龄均有70多年。

  (人民网 2019年1月31日)

  来源:http://yn.people.com.cn/n2/2019/0131/c378439-32601514-3.html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