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春城晚报】姐妹们 三八节昆明五大公园送福利

文章来源:春城晚报  |  发布时间:2018-03-07  |  作者:左学佳,杨质高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昨日记者获悉,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昆明5大公园将给女游客送福利:昙华寺公园给女游客免费送牡丹,女游客到大观公园、金殿名胜区、昆明植物园游玩,均可享受半价入园优惠。

  昙华寺公园 女游客免费领牡丹

  3月8日,到昙华寺公园的女游客凭身份证原件在公园前的花卉栽培咨询点领取一份价值350元的牡丹一盆,送完为止。此外,昙华寺公园将在雪松林举行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当天上午来自云大医院、昆华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多名省内著名专家,将为游客义诊。

  昆明动物园 穿民族服饰有好礼

  3月8日,凡是身着民族服饰入园赏花的女游客,即可到动物园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樱花好礼一份;3月9日,凡身着传统服饰入园赏花的女游客,即可到动物园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樱花好礼一份(樱花好礼为樱花发夹或者发圈一个)。另外,3月9日,身着传统服饰入园赏花的女游客还可到海棠大道中段古风拍摄点拍摄专属照片,将美丽定格在樱花树下。

  大观公园 女游客半价入园

  大观公园全票票价26元,3月8日,女游客到大观公园游玩,享受半价门票,即只需13元。此外,公园还为女游客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

  金殿名胜区 半价入园“赶花山”

  时下,金殿名胜区进入“赶花山”的节日,山上各种山花漫山遍野、争奇斗艳。金殿名胜区全票票价30元,3月8日-11日,凡进入景区游玩的成年女性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即只需15元。

  本报记者 左学佳

  昆明植物园 进园赏花半价优惠

  随着春天的到来,昆明植物园(西园)的蔷薇、杜鹃、樱花、梨花、桃花和海棠花都已相继绽放。3月8日,到昆明植物园(西园)赏花的女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即只需5元。本报记者 杨质高

  《春城晚报》(2018年3月7日 A08版)

  来源:http://ccwb.yunnan.cn/html/2018-03/07/content_1207180.htm?div=-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