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春城晚报】全国科普日 云南活动多

文章来源:春城晚报  |  发布时间:2017-09-20  |  作者:杨质高,罗宗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6日~22日,云南省将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一大波科普活动等着市民参与。今年全国科普活动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由省科协、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等单位主办。

  871文化创意园

  17日在871文化创意园,市民可以亲手制作生肖鸡、鸡毛键子、鸡毛信,还可以参加立蛋游戏,以及与主题相关的趣味科学小实验。

  昆明植物园

  16日~17日特别推出“植物界的吃货”的特色科普活动。通过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从科学视角观察和解读植物界吃货们的捕食手段,见证它们的生存之道。

  昆明动物博物馆

  16日和17日9:00~16:40,昆明动物博物馆将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让更多市民走进博物馆、探秘动物王国,让动物科学知识普及更多的人。

  《春城晚报》(2017年9月16日 A06版)

  来源:http://ccwb.yunnan.cn/html/2017-09/16/content_1176388.htm?div=-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