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党务综合管理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3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党务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的规定,对应聘者提供的履历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布,并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卜海璐、王凤、王玉娇、王佳欣、王金凤、王嘉薇、尹迎新、邓玉梅、冯秀娟、汤晏国、李琪、杨子仪、杨洋、肖茜、肖影慧、余阳、余曦、宋璐、张庆凯、张杨、陈俊、陈俊梅、陈琳、苟雨君、易子琳、罗艳、侯琪、高思涵、曹永香、鲁云芳 

  二、招聘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和笔试将安排在20231月6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将于1月4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官网进行公告,请各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关注。 

  (二)通过面试和笔试的人员参加下一阶段的招聘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若有疑问,请在20231月3日至5日工作时间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人:吴老师、普老师,0871-65223600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31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