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资源苗圃管理员岗位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公告如下:

  段熊仙 和国优 和若瑜 和耀洁 刘月  

  吴楠 夏富娴 闫静  杨开业  张娜 

  *对资格审查有疑问,可咨询人事处李梦瑶:0871-65223006转802.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2021年826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参加综合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一、笔试 

  1.时间:2021年8月26日下午14:00-15:00 

  2.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3楼报告厅 

  3.笔试主要内容:应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聘用人员和应聘岗位应知应会等内容。  

  二、面试 

  1.时间:2021年8月26日下午15:00-17:00 

  2.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3楼305会议室 

  3.面试主要内容:应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聘用人员和应聘岗位应知应会等内容。  

  三、工作安排  

  1.参加考试面试的人员须填写“参加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笔试面试回执单”(见附件),并于2021年8241700以前将电子版发给人事处李梦瑶,电子邮件limengyao@mail.kib.ac.cn。若在规定时间未发送“回执单”,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面试及后续的应聘。  

  2.8月26 日下午13:30以前在昆明植物研究所3楼报告厅现场签到,现场提交并校验学位学历身份证等证件 

  3.综合测试总分100分,由笔试(50%)和面试(50%)构成。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4.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都达到60分(含)以上者,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答辩资格人员,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为先进行排序。原则上进入竞聘答辩人员为3人。若比例不足1:3,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都达到60分(含)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答辩资格人员。  

  5.在昆明植物研究所“通知公告”栏中公告进入竞聘答辩人员,并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竞聘答辩采用PPT报告形式,答辩时间和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笔试入场时间为考前10分钟。签名后的考生持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   

  2.未参加笔试考试的,不再参加面试。   

  3.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凭打印的公告和本人身份证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1号门进出。单位不提供停车服务。   

  4.所有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进入单位,须扫码和接受温度检测,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单位并参加考试。   

  5.笔试和面试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871-65223006-802,联系人:李梦瑶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1年823 

参加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笔试面试回执单.xls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