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扶荔宫生物多样性书吧和草木百兼馆提升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的实施项目,现对“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扶荔宫生物多样性书吧和草木百兼馆提升改造工程”举行竞争性谈。邀请竞争性谈判详细情况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扶荔宫生物多样性书吧和草木百兼馆提升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项目招标人(亦称业主)委托,云南坤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扶荔宫生物多样性书吧和草木百兼馆提升改造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投资估算:该项投资概算约为260万元。 

  2.2 招标范围:原扶荔宫植物医生馆改造,拆除部分门窗、隔墙,重新功能分区轻钢龙石膏板隔墙、玻璃隔断,门窗制作安装,制作书柜等各种展示柜,防水层、花箱,各种家具沙发等,各种灯具线路的改造以及展陈布置。具体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3 发包方式:施工承包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兰黑路132号(昆明植物研究所院内)。 

  2.6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80日历天内全部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2019)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说明等),财务状况良好;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4投标人2017年至今承接过(竣工或在建)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须附证明材料(有效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3.5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注册单位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三年(2017年至今)作为项目经理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业绩,须附证明材料(有效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3.6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邀请书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截止时间,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7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供应商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无行贿犯罪查询记录(网页截图)。 

    

  4. 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受邀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工程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本项目于20201119日向各招标人确定的邀请投标人发出投标邀请书,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1119日至20201125日,每日上午9:00~11:30分,下午2:00~5:00分(北京时间),在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205号霖岚国际广场A座21楼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王健 电话:0871-63105009 15887009478。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00元,(图纸另计),文件售后不退。 

  6.3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另请携带投标确认书确认报名,投标确认书格式见附件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210日下午14时00分,地点为: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205号霖岚国际广场A座21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1210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205号霖岚国际广场A座21楼 

  9.投标保证金: 

  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为伍万元整(¥50,000.00元)电汇、银行转账(开标前三天下午四点前到账) ,以现金或者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注:A.投标保证金不收现金;B.投标保证金不退现金;C.投标保证金退还时严格按照交纳时的单位名称退还)。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兰黑路132号昆明植物研究所院内 

  联系人: 老师  

  电话:0871-65223079 1388800085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坤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健 郭俊 

  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金江支行 

  账号:531078164018010064528 

  电话:0871-63105009 15887009478(王健) 13888848854(郭俊) 

  传真:0871-63105009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