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科普导览解说系统制作安装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项目概况  

  根据《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昆明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体工作部署,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是COP15大会展览展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 COP15 大会两个室外展览展示项目之一,展现了我省植物王国丰富的物种资源和地方政府植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按国际化标准对园区进行提升改造意义重大。  

  科普导览和解说系统是科学植物园的标志之一,旨在提升公民的科学素养和环保意识,承担着植物园科学教育的重大功能,既契合COP15大会的主题精神,也体现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导览和解说标牌系统提升改造标准化、在地化、国际化、艺术化和环保友善,是本项目的目标。 

   

  2、遴选内容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科普导览解说系统提供的标准设计图纸,按照1:2比例和1:1比例各制作导览和解说标牌样品,从中遴选出能够承接和达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之科普导览解说系统制作安装要求的单位。本次遴选只需要提供一种类型的标准样品,最终按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评定意见选用,遴选出的单位进入下一步的招标环节,并以此作为招标评分和中标单位制作安装验收依据。 

   

  3、制作安装单位资格要求  

  要求具有标识标牌制作和安装资质单位参加遴选。意向参选单位必须符合云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国家)有关资质要求,最终按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评定意见选用符合科普导览和解说系统制作安装的招标资格单位。  

    

  4、遴选报名时间和地点  

  4.1 报名时间:2020923日至2020930日的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4.2 报名地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条件保障与后勤处(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4.3 报名要求: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近三年内在经营人员及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行业相关获奖情况证书(原件),以及上述证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4.4 可以现场报名或网络咨询报名(以电子邮件为准) 

  4.5 报名过程中出现疑问,还请致电或致信遴选人联系方式进行答疑。逾期未咨询的,我单位视为默认和理解相关文件内容,将不予受理。 

   

  5、遴选申请书的递交  

  5.1 所有参加遴选的单位应编制遴选申请书”(格式自拟,一式三份,密封装订)。“遴选申请书”需包含以下内容  

  1)申请公司的规模、概况;  

  2)申请公司的相关工作业绩;  

  3)申请公司承担本次工程制作安装工作的优势条件;  

  4)申请公司需对本次项目做出简要的实施方案和规划。  

  5.2 遴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9301600分(北京时间)。 

  5.3 递交地点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条件保障与后勤处(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书,我单位将不予受理。申请公司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其受选资格。  

   

  6、遴选会议安排:  

  6.1 遴选时间:20201020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6.2 遴选地点:中科院昆明植物所行政楼211会议室  

  6.3 遴选样品:按照图纸说明的尺寸、材质、工艺、设计和方案制作一份A1型导览标牌1:2比例标牌样品和一份B-6型科普翻页解说牌1:1比例标牌样品,携带至遴选地点参与遴选。样品的设计图纸和制作要求详见附件12,且须符合以下条件: 

  ①硬件:制作样品以B-6型为主(450mm×800mm),依附件2要求规定的金属类别、烤漆要求。 

  ②软件:A1型和B-6型的表面PVC450mm×800mm)相同图纸3张(依图纸要求规定3M等级及以上材料),其中1张需粘贴于硬件实体上,另外2张不需撕开,应在遴选时交付于招标单位审视和查验。 

  ③材质:制作样品过程中所需的材料、材质或部件,来源需符合中国国家法律,质量应符合中国国家规范,应具备相应的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 

  ④版面:待报名成功后,报名者将再获取相应的A1型导览牌和B-6型科普解说牌版面及示意图。 

  6.4 样品费用:本着公平合理、自愿参与的原则,参与本次遴选而制作的样品费用自理。 

   

  7、网络发布  

  7.1 本公告在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网站(http://www.kib.ac.cn/)发布;如有其他媒体发布的文本与本公告有不同之处,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7.2 本次遴选工程建设项目遴选单位结果公示将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网站(http://www.kib.ac.cn/)发布。  

   

  8、遴选人相关信息  

  遴选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联系地址:昆明市蓝黑路132  

  联系人: 韩希 

  联系电话: 0871-65223079 

  联系邮箱: hanxi@mail.kib.ac.cn 

 

  9、《A1型导览和B6型翻页解说牌制作图纸》和《设计总说明及材质工艺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0922日 

附件1 A1型导览和B6型翻页解说牌制作图纸.pdf
附件2 设计总说明及材质工艺要求.pdf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