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园西园景观提升改造施工闭园通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游客朋友、植物爱好者: 

  你们好! 

  因昆明植物园西园年久老化、设施陈旧,近期将进行西园园区景观提升改造和设施升级,植物生长和景观营造也需要较长的管护期,期间无法满足游览需求。 

  经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决定,昆明植物园西园于202081日至202161日进行闭园施工,期间停止对外开放和科普服务,在此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昆明植物园西园重新开放之时,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游客朋友和植物爱好者。开园时间以官方发布时间为准,请关注昆明植物园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网站通知。 

  昆明植物园东园正常对游客开放和售票,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和植物爱好者到东园参观游览!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 

  2020710日          

昆明植物园西园景观提升改造施工闭园通告.pdf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