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西园恢复开放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游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响应国家要求,西园暂停开放至今。鉴于当前昆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昆明市城市公园、植物园有序开放的要求,同时结合昆明植物研究所特殊的工作性质,经研究决定昆明植物园西园2020518起恢复有限开放。 

  为保证研究所防疫工作安全,所有游客只能从植物园西园主入口北门(茨坝北路)进出,植物园西园东门(植物园办公楼7栋旁)和南门(分类室旁)禁止游客通行,仅供研究所职工、学生凭本人门禁卡出入,植物科普馆因改造需求,也不在开放范围内,请各位游客理解、支持和配合。植物园是国家科学研究重地、物种保护战略要地,请在游览期间文明参观! 

  此外,昆明植物园东园(山茶园)于202048日恢复开放以来,已经接待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葱展,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至此,在规定范围内,昆明植物园全园(不含扶荔宫、植物科普馆)恢复开放。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 

  20200517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