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六届吴征镒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第二轮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3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活跃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为青年学者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研究生学术和交流水平,第六届吴征镒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将2019116-8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本次学术报告会将围绕植物系统进化与生物地理、植物繁育生态与适应进化、植物基因组与分子进化、植物多样性与保护生物学等四个重点领域作为报告和交流内容。会议将邀请植物科学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作特邀报告,同时邀请评审专家为研究生学术报告和学术墙报进行现场评奖。本次会议将有来全国各地科研院所和高校的植物科学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参加。 

  一、组织机构 

  主办: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承办: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协办:云南省植物学会  

        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科学院联盟生物多样性分会 

  二、会议时间:2019116-8日(6日报到) 

  三、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四、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费:300/人,用于会议用餐等费用。请通过会议网站或微官网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日期:2019116日。 

    会议网站:wzy2019.medcon.net.cn

  微官网二维码: 

 

  五、会议报到 

  116   15:00-20:00  浩联酒店大厅 

  117   8:00-8:30    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六、会议日程 

 

  七、奖项设置 

  从学术报告和学术墙报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和奖金。 

  八、会议用餐 

  会议期间凭餐券用餐,请参会代表妥善保管餐券。 

  116   晚餐,17:30-20:30  三茂.城市印象酒店六楼餐厅 

  117   午餐,12:00-13:30  昆明植物研究所花语餐厅 

  晚餐,18:00-20:30  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118   午餐,12:00-13:30  昆明植物研究所花语餐厅 

  晚餐,18:00-19:30  昆明植物研究所花语餐厅 

  九、住宿及交通 

  1. 外地参会报告人(第一作者)由会议承担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会务组统一安排,请保留好交通票据)。市内报告人及参加学术墙报的代表,以及其他参会人员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2. 交通指南 

  1)机场抵达 

  出租车:长水机场到达酒店距离约33公里,乘出租车约1小时,费用约135元; 

    铁:机场中心乘坐地铁6号线,至东部汽车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东风广场换乘地铁2号线,至龙头街站下车。换乘150路、96路公交车至银河星辰花园(小康大道)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到达酒店。 

  2)高铁(火车)抵达 

  出租车:昆明站到达酒店距离约15公里,乘出租车约40分钟,费用约50元; 

  公共交通:昆明站(北京路)乘坐23路公交车(北部公交枢纽站方向)至白云路口(北京路),换乘96路公交(北部公交枢纽站方向),到达金水湾小区(小康大道)公交站后,步行约400米到达酒店。 

    3. 酒店及会场位置

 

  

  十、注意事项 

  1. 会议报告PPT推荐比例为16:9,请在会议开始前提前拷至会场电脑。 

  2. 参会胸牌是全程参会的唯一有效凭证,请妥善保存并在会议期间全程随身携带。 

  3. 会议期间,昆明市早晚温差较大,请参会代表及时关注天气及温度变化,备好衣物雨具。 

    

  十一、联系方式 

  注册会务:杨云珊,13888179794ysyang@mail.kib.ac.cn 

  学术咨询:方  伟,15911664875fangwei@mail.kib.ac.cn 

  住宿交通:康  珠,13669746006kangzhu@mail.kib.ac.cn  

  会议用餐:贾  颖,15925235430jiaying@mail.kib.ac.cn 

    

  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9103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