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我单位参加申报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玛咖功能性成分高效制备与产品开发》,根据要求,现对相关材料(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天(2019225-20193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提出(不受理匿名异议),我们将按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 

  联系人:董泽军 

  手机:13529421448 

  Emailzjdong@mail.kib.ac.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4 

    

    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9225 

关于推荐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公示.pdf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