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3H职工食堂承包竞聘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15日下午13:30,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3H职工食堂承包商竞聘答辩会。 

  “昆明亚冠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常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妍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三家公司通过竞聘报告和答辩,经答辩评审小组评议和实名打分排序,“昆明亚冠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获得最高分数,拟作为职工食堂的承包方候选人。现将答辩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个日历天,公示期从公布之日开始,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交到所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中心主管李江伟。 

  联系人:李江伟 

   话: 15925203281 

   箱: ljwei@mail.kib.ac.cn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8116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