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三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不断促进民族植物学发展,培养在读学生和青年学者,兹定于2018712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办“第三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届培训班将邀请国内外民族植物学领域著名的4位专家学者为本次培训班授课,授课形式为专题讲座(上午中文授课,下午英文授课)。 

  二、培训人员范围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国民族植物学领域的学生、青年学者,拟招收学员40-60名。 

  三、培训地点 

  中国 昆明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四、费用及交通住宿情况 

  主办方承担会议期间的专家授课费、学员资料费、午餐费等费用,参训人员的住宿费、交通费自理。请所有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自行安排交通、住宿。 

  五、主办单位 

  本届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民族植物学研究团队组织承办。 

  六、其他事项 

  联系人:李姗 联系电话:15912432978 邮箱:lishan@mail.kib.ac.cn 

第三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参会回执.doc
第三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日程.doc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