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网络失实谣传的声明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2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网络上连续出现关于我所“巴基斯坦留学生欺骗中国女性、传播不雅视频等”的传言。我所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为维护研究所声誉,以正视听,现将查明事实公布如下: 

  事件发生后,我所第一时间同当事双方进行了沟通、了解实际情况。但因涉及的问题属于当事双方的个人隐私,因此我所一直采取谨慎的态度处理。 

  所谓“研究所包庇留学生”等传言,属个别网民的主观臆断和诽谤,严重影响了我所和相关研究人员的声誉,我所予以强烈谴责,并将按照相关法律程序维护自身正当权益。 

  在此,我所严正声明,留学生录取和管理工作一直遵照国家法律和标准执行。不存在所谓“特殊照顾”、“包庇”等行为。 

  针对所谓“将不雅视频公布在外网”等传言,当事人对所谓“视频截图”的真实性予以否认。我所已转报公安机关进行技术性调查。 

  最后,衷心感谢关心和支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同行和广大民众。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7829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