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昆明植物研究所零星物业维修服务商储备库的通知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6-1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零星物业维修管理办法(暂行)》(昆植办字〔20179号)有关规定,为细化零星物业维修管理,提高零星物业维修效率,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选择一批具有相应资质的维修队伍纳入昆明植物研究所零星物业维修服务商储备库。 

  具体业务范围包括:科研用房、办公用房、公寓用房的屋面、天棚、墙地面、门窗、水电、卫生间等室内设施零星维修;室外道路、地面砖、挡墙、水电维修等方面的零星维修。 

  服务商储备库建设完成后,如需要社会专业力量进行维修服务活动时,原则上均应从储备库内遴选服务商。零星物业维修服务商储备库实行动态调整制度。 

  欢迎具有以上维修资质的服务商咨询报名,后勤保障中心将适时组织集体评议,发布服务商联系信息。 

  咨询电话:65223079 13888856447 

  联系人:熊德华 

    

  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 

2017615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