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华立楼”紧急修缮方案征集及综合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华立楼”紧急修缮方案征集及综合维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内容:本次招标为“华立楼”紧急修缮方案征集及综合维修工程。共分2个施工合同段:1是进行常规检测修复,包括室内外墙砖空鼓检测与修复、室内外乳胶漆修复、常规房屋功能检测与修复(水、电、门、窗)。2是进行学术会议室装修检测修复,包括吸音材料检测与修复、吊顶检查与修复等。  

  每个合同段均应根据工程实际编制修缮方案,方案评估结果是重要参考因素。 

  2.2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2.2.1 总投资:根据方案征集情况综合评定。  

  2.2.2 资金来源:部门自筹+研究所配套。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4 建设地点:昆明市蓝黑路13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关部门核发并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企业资质要求: 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证书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证书;  

  3.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应执业资格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和地点  

  5.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042520160428,每日上午 08 30分至 11 30分,下午 14 00分至1700分,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报名,最后由招标人组织投标人现场踏勘。  

  5.2报名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携带以下证件和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无需提供)。  

    : 以上提供的证件及资料必须在有效期内,须年检的证件,年检章应清晰可辨(正在年检的企业,必须由相关主管年检部门开具正在年检的证明材料)。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网站(http://www.kib.ac.cn)公告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地    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办公楼综合办公室 

    邮    编:650201 

    联 人:王志宏老师  

    电    话:0871-65223079 

 

 

综合办公室

2016年4月22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