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扶荔宫”室外景观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0-0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所“扶荔宫”室外景观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YDZSG2015851) 

  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申请管理办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昆明植物所“扶荔宫”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委托,对昆明植物所“扶荔宫”室外景观绿化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昆明植物所“扶荔宫”室外景观绿化工程。 

  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3.交货(服务)地点:昆明市蓝黑路132号,昆明植物研究所“扶荔宫”内。 

  4.资金来源:单位自筹资金,已到位。 

  5.采购内容:水景改造、柔性水池、园路、曲桥改造、自然景石安装、植物种植等。 

  6.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一次验收合格。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磋商的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或破产状态 

  4.申请人201211至今(合同签订时间、竣工时间或中标通知书下达时间)应至少承担过叁项类似性质、规模(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验收证明)。 

  5.申请人拟派往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具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201211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至少壹项类似性质、规模(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验收证明)。拟派往本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6.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度(2012年~2014)经非本单位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7.省外企业入滇备案:省外建筑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办理指南。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于20159 29日至 20151010每日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 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白云路13号)三楼招标业务部发售,售价:¥1000/(如需邮寄需加100),售后不退。 

  五、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一套加盖单位鲜章复印件:①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书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③资质证书副本;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六、本项目所有磋商响应文件用汉语编制,一套正本,二套副本。磋商响应文件必须在20151021日下午13:3014:00 (北京时间)之间递交至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会议室,磋商响应文件的接收人为:曹魁、龙菲宇。 

  七、竞争性磋商会议将于20151021日下午14:00 (北京时间)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竞争性磋商会议,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出席,如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 

  八、供应商务必认真阅读本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磋商文件如有变更,将以书面形式通知。 

  九、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联系人:先生、先生 

  电话:(0871)65223801(0871)65223630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白云路13号(省交警培训中心正对面) 

  联系人:曹魁、龙菲宇 

  电话:(0871)66179275 

  传真:(0871)6607828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检监察部门 

  电话:(0871)6522300680365223169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