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扶荔宫”主题温室植物配置及配套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所“扶荔宫”主题温室植物配置及配套工程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YDCSG2015474) 

  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昆明植物所“扶荔宫”主题温室植物配置及配套工程采购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委托,对昆明植物所“扶荔宫”主题温室植物配置及配套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昆明植物所“扶荔宫”主题温室植物配置及配套工程采购。 

  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3.交货(服务)地点:昆明市蓝黑路132号,昆明植物研究所“扶荔宫”内。 

  4.资金来源:单位自筹资金,已到位。 

  5.采购内容:本次采购项目建设面积约4000平方米,包括植物配置及配套基础工程的施工图设计与施工等。分为两个标段,其主要采购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配套工程,包括土建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景观工程。主要内容有温室进出口及过渡区域、核心桶、瀑布、水池、水景、喷雾、真石及塑石假山(内支撑全部采用钢结构)、木栈道、花岗岩(青石)步行道、独立景观廊道(连接主题温室与工作温室,要求出主题温室至室外第一根立柱的中部位置,同时按照要求建室外第一根立柱。 

  第二标段:植物配置工程(绿化工程),包括植物配置及景观营造。同时要求对苗木养护贰年。 

  6.总工期: 一、二标段共计90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一次验收合格。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供应商需具有完成好本项目的相应资金、人力及技术保障,有良好的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5.负责人要求为相关专业人员;确定项目经理1名,施工期间要求常驻现场并签到。 

  6.承包第一标段供应商,需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设计叁级及以上(含叁级)企业资质或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叁级及以上(含叁级)企业资质标准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企业资质。同时,2005年以来独立或以重要参加者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包含有堆山、塑石、水景、喷雾等综合性绿化景观工程。 

  7.承包第二标段的供应商,自2005年以来,独立或以重要参加者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展览温室、景观温室、科研温室的植物配置及景观营造工程。 

  8.提供近三年度(2012-2014)经非本单位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如为联合体,需提供联合协议书。 

  10.供应商可同时投两个标段。同时投两个标段的供应商,其资格要求需同时满足第67的条款。 

  1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应承担磋商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磋商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磋商,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于20157 8日至 2015714日每日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 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白云路13号)三楼招标业务部发售,售价:¥1000//标段(如需邮寄需加100),售后不退。同时向采购方联系人索取初步设计图纸(PDF格式和Autocad)、工程量初步清单(PDF格式)和植物参考名单等资料。 

  五、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一套加盖单位鲜章复印件:①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书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③资质证书副本;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⑥联合体协议书(如为联合体申请);⑦入滇备案证(省外企业) 

  六、本项目所有磋商响应文件用汉语编制,一套正本,套副本。磋商响应文件必须在2015721日上午9:0010:00 (北京时间)之间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地址:昆明市蓝黑路132号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磋商响应文件的接收人为:曹魁、龙菲宇。 

  七、竞争性磋商会议将于2015721日上午10:00 (北京时间)在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竞争性磋商会议,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出席,如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 

  八、供应商务必认真阅读本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磋商文件如有变更,将以书面形式通知。 

  九、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联系人:郗先生、杨先生 

  电话:(0871)65223801(0871)65223630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白云路13号(省交警培训中心正对面) 

  联系人:曹魁、龙菲宇 

  电话:(0871)66179275 

  传真:(0871)6607828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检监察部门 

  电话:(0871)6522300680365223169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