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代理服务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7-1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西南植物资源与生物技术平台项目建设需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现对招标代理服务进行询价采购,选定入围单位。

  一、服务名称:招标代理服务

  二、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三、联系人:吴 燕 联系电话:0871-65223009,13170626637

  四、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五、监督机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委

  六、采购内容:招标代理服务

  七、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及研究所多渠道筹措资金

  八、报名地点:

  2014年7月18日-2014年7月24日

  昆明市蓝黑路132号昆明植物研究所办公室

  联系人:吴 燕

  九、报名要求:报名单位需持以下证件报名: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的无须提供);3、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4、营业执照副本(原件);5、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注:报名时预审原件。

  十、资质要求:具备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投标询价文件格式自拟,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4年7月17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