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迪庆白马雪山高山冰缘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迪庆白马雪山高山冰缘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白马站”)地处云南省西北部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站区海拔3800米—4200米,部分观测样地海拔5000米,是云南省目前海拔最高的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1年入选云南省省级野外台站行列。白马站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管理,采取与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云南大学共建的形式进行建设和运维。因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诚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协助站长进行野外台站的日常管理,确保台站安全运维;协助站长开展台站研究,监测和示范等相关工作;每年驻野外台站的工作时间不少于8个月。 

  (二)应聘条件 

  1)生物学,生态学,林学或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在高海拔台站野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志于野外台站建设;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能胜任台站的野外工作。  

  (三)工作地点: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 

  、岗位待遇:待遇参照昆明植物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初审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15(星期五)上午12:00 

  2、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应聘者需完整提交: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 

  3)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 

  通过资格审查和初审者,即通知参加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二)面试和招聘答辩 

  面试安排和内容: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需提交本人学历、获奖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备查。 

  招聘答辩安排和内容:竞聘者(PPT报告)答辩15分钟,提问和回答5分钟;答辩内容包括本人简历、已有的学习或工作业绩、竞聘条件、岗位工作设想等内容。具体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yangyang@mail.kib.ac.cn,标题请注明“应聘-白马站-姓名”。 

  联系人:杨扬 

  联系电话:15096637807 

  电子邮箱:yangyang@mail.ki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