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标本馆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标本馆KUN),由我国现代植物学奠基人之一的胡先骕先生于1938年创建。历经八十多年的持续积累,逐步形成了以我国西南地区为标本收藏中心,采集范围覆盖全国、辐射东南亚及“一带一路”等地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区域性标本馆,在我国植物分类、生物地理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研究领域中具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标本馆系统运维,根据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范围及应聘条件 

  1. 岗位名称:数字平台研发与运维服务 

  2. 岗位职责:负责标本馆网站开发与管理,包括网站的设计、开发和建设管理;负责标本馆科学数据平台的设计、开发和建设;负责标本馆海量科学数据的收集、整理与整合等工作;协助撰写和发布植物多样性相关的咨询报告、培训和支撑服务;完成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3. 应聘条件:具有植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计算机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或2022年夏季毕业且能获得学位的应届生),掌握JavaPython开发语言,熟悉Java web框架和关系型数据库等数据仓库技术,具有较强的耐心和责任心,沟通和协助能力。具有网站或数据库设计与开发、大数据处理、深度学习研发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项目聘用,待遇按照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应聘时间:截止2022410 

  2. 应聘者需填报提交《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和本人简历、学历学位以及相关资格证书材料,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 

  3. 根据应聘条件的规定,应聘者提供履历等材料,标本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发送到以下邮箱,标题注明“应聘-数字平台研发与运维服务-姓名 

  联系人:谢雪丹 电话:13629647806电子邮件:xiexuedan@mail.ki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