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高黎贡山综合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高黎贡山综合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高黎贡山站),地处云南西部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云南省目前仅有的跨境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高黎贡山站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管理,采取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等共建的形式进行建设和运维。高黎贡山站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所外诚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 

  协助站长进行野外台站的申请、日常管理、项目申报,负责联络台站共建单位与地方合作单位,为在野外台站开展相关研究、监测和试验示范等工作提供必要的协调。 

  (二)应聘条件 

  1)生物学、生态学或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有野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志于野外台站建设;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能胜任台站的野外工作。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期:2021年82日(星期)上午12:00。 

  2.应聘者须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 

  3)个人简历(包括申请人的联系电话和E-mail   

  4)学历学位和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面试时需提交原件查验); 

  5)其它获奖材料或工作经历证明;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或答辩。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3.面试和答辩竞聘:自行组织并报人事处审核 

  四、岗位待遇 

  项目聘用,待遇按照研究所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李嵘lirong@mail.kib.ac.cn标题请注明“应聘-高黎贡山站-姓名”。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