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依托国家重大科学装置“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昆明分部,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立足横断山南段,面向东喜马拉雅和青藏高原,以引种保育海拔2800以上高山、亚高山地区的珍稀濒危植物、特有类群和重要经济植物等为主要内容,是集科学研究、物种保存、引种驯化、新品种选育、科普服务及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为一体的科学植物园。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以滇西北高山亚高山森林生态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长期观测、资料积累和集成,研究生物多样性对极端环境和全球变化的适应和响应,并立足丽江高山植物园开展种质资源保育与山地社区生计的研究,为相关研究提供科学数据和技术支撑。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本次招聘人员为事业编制内人员;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岗位:土壤数据采集员

岗位职责:承担丽江生态站土壤监测工作,相关自动监测仪器的维护、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等工作;并协助其它监测工作。协助到站人员开展研究工作,在相关领域能起到较强的科研支撑作用。

三、岗位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土壤、生态、统计学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2、熟悉常规生态仪器操作、懂得仪器维护保养;有数据管理、分析软件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工作地点:云南省丽江市。

五、岗位性质及待遇:岗位聘用,待遇按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初审

报名截止时间:2019331日。

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应聘者需完整提交: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

3)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

通过资格审查和初审者,即通知参加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二)面试和招聘答辩

面试安排和内容: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需提交本人学历、获奖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备查。

招聘答辩安排和内容:竞聘者(PPT报告)答辩15分钟,提问和回答15分钟;答辩内容包括本人简历、已有的学习或工作业绩、竞聘条件、岗位工作设想等内容。具体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同时发送到以下邮箱,标题请注明“应聘- 土壤数据采集员-姓名”

联系人:许琨

联系电话:15987933850

电子邮件:xukun@mail.ki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