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left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昆明植物所2022年全国统考硕士初试分数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文章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2-1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要求,现将我所2022年全国统考硕士考生初试分数查询、复查及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分数查询

    国科大招办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9:00起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初试成绩查询。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我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二、初试分数复查

    初试成绩公布后,如对本人初试分数有疑问,可申请查分。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一)统考科目

    包括思想政治理论(代码:101)和英语一(代码:201)。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预计228日至31日全天,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成绩。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

    (二)业务课

    除上述统考科目外的其他科目,含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

    分数复查申请办法为下载填写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2年全国统考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于3月1日之前发邮件至yzb@mail.kib.ac.cn,我所将组织专人进行认真核查并形成最终评判结果。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复查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内在我所网站通知。

    三、复试安排

    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我所再确定硕士考生复试时间,原则上不早于3月中旬,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通知,在此之前请勿来函来电咨询,感谢合作!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附件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2年全国统考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仅供申请复查专业课成绩).xls.xls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