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left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转)云南省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资格确认流程及要求

文章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0-09  |  作者:柳建军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1.硕士计划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节假日及周末除外),预计10月10-16日排队进行资格审核人员较多,建议考生避开此段时间前来资格审核。 

  2.博士计划2019年10月10日开始启动资格确认工作。具体报名时间根据报考学校报名时间自行确定,博士报名建议避开10月10-31日硕士报名高峰期 

  3.咨询及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 

  10月10-31日: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号附楼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2楼AD-211室 

  11月1日以后: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号省教育厅4楼412室。 

  二、流程 

  (一)考点在云南省内的考生:下载2020年研究生考生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打印4份→在上述资格审核地点进行资格确认并领取校验码→自行在网上报名→待被录取后,持学校已盖章的定向协议至云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412室签订协议 

  (二)考点在云南省外的考生:下载2020年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填写完整后打印5份→在上述资格审核地点进行资格确认→凭确认后的考生登记表到考点所在地教育厅领取校验码→自行在网上报名→待被录取后,持学校已盖章的定向协议至云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412室签订协议 

  (三)注意事项 

  1.在职考生需征得单位同意,并在考生登记表“单位意见”一栏加盖单位公章;应届考生、往届未就业的考生,均无需填写“单位意见”栏。 

  2.非在职考生网上报名时,定向单位为:云南省委托培养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 

  3.审核通后第二个工作日可前往云南省教育厅官网(www.ynjy.cn查看资格确认名单公示。 

  4.报考博士计划考生不需要领取校验码 

  5考生可委托他人前来进行资格审核 

  6考生应提前向所报考学校研招办咨询拟报考专业是否列入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 

  7骨干计划学生毕业后仅限在云南、内蒙古、广西、贵州、西藏、青海、宁夏、新疆(含兵团)就业。 

  8被录取考生应妥善保管所签订的协议,以备今后就业、调档等使用。 

  三、材料准备

  2020年考生登记表填写打印4(考点在云南省外的考生登记表5份并签名粘贴近期一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户口册本人信息所在页复印一份(若因上学将户口转至外省的,需原籍户口本人信息所在页复印一份) 

  四、其他事项 

  招生范围及对象、具体招生计划及名额分配等事项自行登录教育部民族司网站有关通知;其他事项登录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查看关说明。     

  咨询电话0871-65102709、65172255 

  投诉电话:0871-65100177

 

 原文链接:https://www.ynjy.cn/web/fada9b8aa1794bc99629d553c96fbe97/4fcbb9eb36dd456284591a234d6b1789.html 

    

  附件:1.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名额分配表 

     2.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 

  

附件1: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招生计划分配表.xlsx
附件2: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docx
附件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doc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