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left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昆明植物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0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进程安排,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于2021年12月12开始进行,将于2022年1月12日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请有意报考我所2022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含公开招考和硕博连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或http://admission.ucas.edu.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及我所网站通知《昆明植物所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http://www.kib.cas.cn/tzgg/202110/t20211020_6225985.html)要求办理。

  重要事项特别提示:

  1、考生要特别注意核对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报考类别(如非定向或定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编号等关键信息是否准确。

  (注:定向生按定向协议就业,毕业时不发就业派遣证;除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外,一般针对现为在职人员且毕业后须要回原单位工作的考生。非定向生可按所在培养单位推荐、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毕业时发放就业派遣证)

  2、凡未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漏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考信息和录取信息上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后一律不得更改,学校也不再受理任何修改考生相关信息的申请。

  3、考生须于网上报名结束后十天内即2022年1月22日前将以下报考材料邮寄或送交至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办公室(邮寄报考材料的,以邮戳时间或快递发出时间为准;直接送交报考材料的,以送交时间为准。)

  4、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随时关注和查看报名结果,了解研究所对考生准考资格的确认信息,我所在考试前一天开展准考证现场领取工作,请关注届时网上公告或直接电话咨询。

  5、考生在初试考试结束后,请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牢记准考证号(考生编号),以便查询初试成绩和参加复试使用。

  欢迎大家踊跃报考!为方便交流,请意向考生加入QQ群:714315250。

  如有疑问,请与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熊良琼

    电话:0871-65223034-803

    E-mail: xiongliangqiong@mail.kib.ac.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黑路132号

    邮编:65020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20211129144521.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