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left
研究生教育
学子风采

秋色草香入心来:昆明植物所研究生秋游纪实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10-10-27  |  作者:史燕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结束盛夏,未临寒冬,对于旅游者来说,秋天的温度舒适凉爽,秋天的空气沁人心脾。为丰富所内在读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全体研究生于10月23日前往团结乡滑草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上午8时30分,一百余名同学登上大巴启程。天公作美,一改数日的阴霾天气,为秋游带来了蓝天白云、徐徐秋风还有灿烂阳光。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欢快轻松。进入草场后,大家热情洋溢。分别由快乐的大脚、高活性、mini KIB、小燕子等八个小队组成的游戏团体进行了夹气球、踩地雷和拔河等活动。午餐期间,香喷喷的农家饭为同学们下午的活动加足了劲。滑草、射箭还有滑板充满了刺激与挑战。大家玩得尽兴的同时也不忘遵守草场管理规定,自觉维护草场环境卫生,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最后,16时许,所有人安全返程,为此次秋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秋游,不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秋的爽美,更使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体验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和与同伴一起分享快乐的喜悦,将更努力更专注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研究中去。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