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中国体育报】老年人健身走共建文明昆明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  |  发布时间:2017-09-12  |  作者:许珂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云南省昆明市首届盘龙区盛夏老年健身走暨盘龙区老年文明志愿者活动日前在昆明植物园盛大举行,来自盘龙区各街道办事处的400位老年人在绿树成荫的植物园以健身走的方式,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盘龙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共盘龙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整个活动采用趣味健身走的方式,总里程为3公里。与以往健身走不同的是,赛程中设置3个游戏站点,分别是足球射门、门球挑战、健康指压板,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按活动线路走到打卡点完成游戏后获得打卡印章,收集三个打卡印章回到终点即完成全部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开始前由盘龙区老年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并由志愿者代表在签名板上签名,倡导广大老年人积极参与昆明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当好文明引导员,发挥老年人示范带头作用,抵制不文明陋习,共建文明昆明,活动中特别安排老年志愿者现场服务。

  《中国体育报》(2017年8月17日 第05版)

  来源:http://read.sportspress.cn/zgtyb/html/2017-08/17/content_377019.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